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点击进入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RO新手感想之---瓶子的坎坷史
《一只菜鸟的RO囧战记》

—— 一位舞娘与七位帅哥不得不说的故事~囧~

文:被点名的瓶子

集体照~舞娘与7位美少年~

集体照~舞娘与7位美少年~


以本人凡事能省则省,能偷懒一分绝不多干一秒的人之本性来说……虽然很想以:“我很菜。”来结束这次的感想……但交出的打油诗被希以无差别连环踢踩死在毛人堂堂下……爆尸以示众……又有小猴这次(居然!)这么积极的交同人图 (猴我好恨你……T-T)的二十一世纪良心人品好少年的完美示范……在前……(我真的很恨你……TOT)

以上——

下面是我,一只过去游戏最高履历记录为《大富翁6》常年只混迹于‘连连看’还连不上的游戏白痴在niuya的带领下被活生生拖下水的真实而坎坷的仙境经历——望各位好学生好孩子看过后懂得迷途知返浪子回头苍天在上以儆效尤……我是说——沉迷游戏是不好的哟~!

在经历一系列比如下载解压安装补丁注册帐号之类我完全没听过的程序之后,完全混乱摸不着头脑的我在NIUYA也就是希的按部就班的指令下晕乎乎的就进入了游戏——一下就懵了——这哪是哪啊……在偌大的城里转悠了(至少在我心理上有半日那么久)半天……总之,当我夸过浩浩荡荡开店买东西的人群和数只挡路的NPC仿佛在人群中迷失了自己般的无助之后终于在南门下见到了脚底下标着熟悉的“猥琐的某希”的小人时——当下就有种——“我终于找到组织了……ToT”的心情……正当我想扑上去跟希来个拥抱的时候……希却四下转悠起来……(被无视……)然后突然陆陆续续又来了好几个小人~希似乎跟他们交流起来的样子……想那时我连界面下面的对话框都不知道是什么……当时就有种“我很菜”的悲凉感受油然而生……跟不上趟……大家讲的话也来不及看……当然说起来游戏里也没有“拥抱”这动作……OTL

因为过于混乱……所以至今我也不知当时另外几个小人~(对不起,当时我连大家的职业都分不清……只能以小人来称呼……)到底谁是谁……教我“坐下”的应该是月饼……吗?那另一个就是JAKK……?你们的名字都起的太个性……完全联系不到一起……反正很长一段时间我就在南门外的草地上练习坐下站起坐下站起……OTL……我是犬夜叉么……那个谁还在边上说风凉话:“唷~瓶子蛮惬意的嘛~还晓得乘凉~坐下休息休息勒~”(谁说的……不知道……)


在城外的第一次打怪……一出城门就遇上别人放的大BOSS……明明应该是最安全区域的说……我怎么这么RP……瞬间就死回去了……TOT(希看我死回去了却因为找不到免费补充HP的NPC孙燕姿美眉就干脆就地一“坐”一定很囧吧……)

然后第一次对准圆溜溜的粉红色小球球(波利)按下鼠标……小人出击~“对”被肯定了的动作,瞬间充满了自信来了劲~……从这一刻开始……我踏上了漫长的练级之路……
期间就不提把斐扬3层的僵尸当玩家还奇怪为什么大家都来攻击我……三转的时候多亏有JAKK亲自带路但还是因为不知道连老鹰也不能带结果绕迷宫绕了三回合绕到想吐还被另一个过路的玩家说:“猪头。”等等囧菜鸟事件了……

三转的时候转不了坐在那里郁闷

三#36716;的#26102;候#36716;不了坐在那里郁#38391;


印象最深的第一次合作战斗~是去钟楼打装备~那天由希为我量身定做的猎人已经带上老鹰了哟~我觉得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合作~”。至所以不怎么玩游戏就是因为我对于自己一个人玩的游戏完全没有兴趣,但是大家一起来的感觉却非常好~即使是一个人练级的时候孤独又无聊~但一想到是为了之后和大家一起去做些什么就会很来劲~

希站在钟楼门口分配任务的时候我紧张的手心都出汗~OTL……这是我玩这个游戏的第二天……我觉得颁布任务的希好有型好有型~虽然我基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当然就不提我在这场小战役中无数次的死亡经历以及一开始不知道可以复活每次死了都回去重来……OTL……然后让大家等我……以为我卡了掉线……的囧况……还有明明是个猎人职业却不知道自己是远程攻击型每每使劲往前冲还以为这样会打的比较快一点……等等之类小白的花絮……

总之……这场其实很小的战役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最为深刻的印象……即便现在自己一个人闯钟楼都没问题但还是觉得那个时候最兴奋~

球在那场战斗中美丽的形象完全震撼了我~那些天花乱坠的华丽技能闪亮亮的照耀了我一颗小白的菜鸟心……有他的神官罩着似乎再小白的自己都永远不会死……以至于后来养成了只要有球在我就不管死活的往上冲的无良习惯……OTL……到后来听球说:“每次看瓶子打的时候都很紧张,你要一直看着她……不然她就会死……因为她总是往前冲……”才知道我有多么对不起你……OTL

月饼挥剑砍人的形象也很拉风……砍上去锵锵锵的~效果音十分有质感~……只是……完全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似乎怎么砍对方也不会死掉的样子……囧……月饼你到底在干什么呢?希说你是剑士的任务是当肉盾……但是为什么肉盾也会死掉呢?……你一死掉我就完了呀……我既不会操作也不懂战术……只知道听希的话狂用二连……还不顾球的‘心好累……’的往上冲……所以……你一定要变强啊!没有你的十字军帅GG挡在我前面帮我扛我就只有被秒躺在地上摆造型的份啊……我的未来掌握在你手中!请你……自由的……变强吧!

第3天,小猴加入进来~虽然跟我一样是个新手~但绝对有天份和经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疯狂的冲上来~瞬间到99~其练级的精神可嘉~但是这里我要明确的指出的是——虽然作为诗人这样一个富有艺术感的职业没有暴力和争斗倾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从头至尾只知道在草原那块地图上欺负向日葵的升级做法是不为人道和不耻的,而且作为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环保主义者和游戏中的极富挑战和探险精神战士的我要强烈谴责你这种虐待植物的做法和典型的显示精神上没有追求的行为!

你看我,我这么菜但冲99都会去地四……虽然死的快了点……升的慢了点……但……但……这就是挑战精神!勇者无畏你知道么?!成天赖在草原砸花有嘛好玩的?!打BOSS才是王道!法老王跟蚁后都是干掉才有成就感的存在~

跟JAKK和大地一起冲地四冲的好爽~因为这俩家伙实在太强了……根本就是东方不败……大地一神官还那么神奇的皮厚王……怎么打都不死……她放一个阵我就站旁边看看就行了……JAKK神射二连唰唰的放……看的我只有眼馋的份……大家都猎人出身……为什么你是连发……我却是打一下歇三秒……555555……这就是层次上的差距……OTL……

为了跟小猴的诗人合奏所以我练了舞娘,但是完全照猎人的素质点练上来的这只舞娘整个一废柴~打也不能打~助也助不上……一跳舞就不能打……走路速度也变慢……什么尖叫的……我只成功了一次……还是喊晕了同队的叶子……囧囧囧……叶子我对不起你……TOT……即使到了三转的冷艳舞姬的现在,她的任务似乎也变成了坐在中央的城市中间跟来往的人搭搭讪,跳跳舞,然后跟大家要点东西……OTL……真的变成买艺的了……囧……TOT

题名:俩小无猜

#39064;名:#20457;小无猜


猎人那只倒是到了99……不过……是在机器娃娃工厂被打到血条变红色又用尽了冰激凌……坐在那里可怜巴巴的等恢复被一过路的十字军英雄看不下去拖到企业三去叫我:“你坐着,看我打。”升到99的……T-T……而且因为刚到99就网卡了……虽然英勇的十字军英雄送了我很多装备……但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就掉线了……OTL……

不过……因为这个原因我突然发现了比起打架更适合我的工作……那就是——无差别蹭~…………………………………………………………

搭讪认识的人送的圣诞装~

搭#35754;#35748;#35782;的人送的#22307;#35806;装~


不管是猫耳舞娘也好,戴兔耳的萌猎人也好……只要坐在中央的地上跟来往的牛人们拉拉家常……唠唠嗑……就什么都有了……除了合作战斗以外……跟大家坐在一起聊天也很有趣~……尤其是碰到一些很能侃的家伙………^-^……

现在……我已经成为毛人堂工会仓库货品提供商~但是这些东西都不是我打来的……是跟人家要的……OTL……尽管无视我好了……鄙视也随便……也许……我应该去练个商人……?

至此……由一开始的无知菜鸟到之后的练级中毒到现在的打油混世……似乎目的已经完全偏离了这游戏本来的路线……的我下一步的目标——是练成跆拳道少女一只!因为躲远远的攻击保命实在不是我的行事风格,切~但十字军同志的打扮又太过男性化没有养成的冲动……什么?你说跆拳三转之后的灵媒是躲在后面念魔法攻击的而拳胜又是按天算太难练?……OTL……看来我的RO之路其漫漫长修远兮……T-T

最后——我还是不想放弃我那才华横溢充满古典文学意蕴和民族气质的打油诗——以此来结束本人的感想日记:

上联:

球很帅,
猴很快,
可惜月饼不常在;

下联:

希能带,
叶有爱,
JAKK大地永不败

横批:

瓶子无赖~


望众毛人将此对联悬贴于自家门前,保来年兴旺发达,本子大卖,祝大家新年愉快~

PS:看的出这帮人成天打游戏难怪会拖稿了……

送上花絮小照片

跟叶子的时候偷拍~

跟叶子的#26102;候#20599;拍~


屠城纪念

屠城#32426;念


niuya:

瓶子你太有才了,太毛了....我看得喷了..果然记录员要找你这么诚实的家伙做是正确的!灭哈哈哈哈哈...话说= =想拖你下水的事情太多了...来日方长慢慢来(扇子笑..)

人嘛~在一起了,就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东西嘛~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以上!


点击进入 | 毛人官方消息 | comments(13) | 引用(0) | top ▲
? Back | Top Page | Next ?
回复

沙发是我的...
2008/02/12 20:20  | URL | niuya #-[ 編集/削除]

挖塞...瓶子你写的那么多啊..........
换个我们FS继续玩...
2008/02/12 20:22  | URL | JAKK #-[ 編集/削除]

JAKK你打反了..是SF...
2008/02/12 20:34  | URL | niuya #-[ 編集/削除]

精辟啊!!!太精辟了!!
2008/02/12 20:38  | URL | deyezi #-[ 編集/削除]

新SF再去砸花~哦耶~
2008/02/12 20:41  | URL | 小猴 #-[ 編集/削除]

我还有好多没写呢……米时间老……这个月玩游戏连稿子都拖老……

猴你还是一样没追求啊……死不悔改嘛……切~
2008/02/12 20:47  | URL | 瓶子 #-[ 編集/削除]

原来这就是你~!舞娘太赞了~!抽空我也去练个XD~~
2008/02/12 20:48  | URL | 鸟 #-[ 編集/削除]

= =|||
啊啊啊啊……强……我,我,我一定会变强的……

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夕阳下飞奔)
2008/02/13 13:44  | URL | Mooncake #-[ 編集/削除]

啊想到了以前的灿烂往事~那时跟瓶子的小媳妇心态都差不多~ T T大家都好毛!!
2008/02/13 21:33  | URL | DAZUI #-[ 編集/削除]

你才小媳妇心态勒~!你们全家都小媳妇心态!
2008/02/13 23:41  | URL | 瓶子 #-[ 編集/削除]

瓶子 好厉害~~

可以写那么多~~ 好精辟3....

好能写~~~XD
2008/02/14 11:10  | URL | 猫其 #-[ 編集/削除]

= =万年不变吐槽伪御姐!
2008/02/14 23:54  | URL | 小酷 #-[ 編集/削除]

噗!好精辟的记录啊!看的我一直喷!
突然好想打这游戏!决定了仙4通关后我一定去!(吼吼)
2008/02/15 15:25  | URL | 猪崽 #-[ 編集/削除]
top ▲
回复本文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
TRACK BACKS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top ▲
| Top 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