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点击进入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毛阿毛!毛人聚一家!8月毛计划!!!
毛聚会巨献--毛杂志!!!(唉?不是毛报么?...管他)

请各位在看杂志前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因为

很长...........


严禁转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总的来说,这次聚会天气不错,嗯。

第一天早上先去火车站接嘴和猪,火车站大门前密密麻麻的人头立刻扭转了我们打算坐火车回去的想法“……还是坐飞机吧”。……那么早上接嘴和猪的事件就介绍到这里,下面重点介绍编辑部电梯事件。

原计划是想趁编辑中午休息时间一起出來吃个饭的,结果被上午的小吃行程耽误,耽误到人家从休息时间又等回上班……(给我个扶额的表情!)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到了编辑部楼下,姑妈(发条光明)和阿毛(躲猫猫)下来接我们。姑妈一见面就萌属性全开!因为人多,而电梯只有一部,于是分了两队人马乘电梯上楼。本人混迹于由姑妈带领的第一队之中。电梯内红色的数字慢慢从1跳到了5……又跳到了6!电梯门打开了,是一位穿着干净的小青年。“……编辑部不是在5楼吗?”“这里是6楼啊。”小青年后退一步确定了楼层说道。“…………我忘记按楼层了。”——BY 姑妈。……于是就有了“满满一电梯的人或背对电梯门或捂脸状载着一个陌生小青年下楼”的故事。不愧是姑妈,逆天的小姑吗呀拇指!(请给我一个感动到捂脸的表情!)

接下来的编辑部参观略。……

然后就下楼去庆祝毛人生日。这一回合与伪•高中生•阿毛同行。电梯门静静的关上之后,那个红色的数字从5……又跳到了6!“哎呀我按错了!”——BY 阿毛。………………你们究竟有多爱6楼!多爱啊!于是这便是“满满一电梯需要下楼的人默默地去上一层楼确认是否有陌生人在等电梯之后再下楼”的故事。良民,一电梯的良民呀拇指X2!(请看良民清闪亮的星星眼!)

哦也快到八百字了,那么最后谢谢观看这次囧萌之旅。
(別删减啊!删了就沒八百字了!)

-完-BY 草芥


----------------------------------------------

希:毛人报你想写文还是画图?

猩:画图。

希:写文好不好?画图的人太多了。

猩:OTL……


  在我13岁那年绝别了当作家的伟大理想后,我就再也没写过什么东西,面对希堂主的请求(希:这是任务),今天我又要厚颜无耻的重拾水笔写一短200字的文字向希交差OTL、TOT。200字到底有多少东西?我先算一下……………………………………靠,已经够了。希,接好了……飘走~~~~算了算了,(被希直接动感光波K回来)我哪里知道200字原来不可以用省略号省掉啊XD!

  即使那天的毛人聚会我只参加了一天,但是已完全感受到了毛人的热情与力量。一句话总结:毛人很强大,也都是很好相处的一群生物啦,都是好人!早上约定宾馆集合时,因早到而忐忑不安的在揣测群里那些家伙出现在眼前的景象,一会就真的挤满了整个宾馆的大厅,保安不得不走上前来请君入室,以免碍人生意!可队伍实在庞大,乘公车从车头可以排到车尾,漫画店里买东西都会招来隔壁卖裤衩老板的红眼:“瞧,这家漫画店要发了!”于是不管进什么店都会学那卖裤衩老板:“哟,这家店又要发了!”真是‘毛人走天下,无所不毛。’

  活动之一去编辑部。这群人愣是挤着朝人家厕所方向奔,真是囧到爆,难道是非要堵到厕所拍小编的方便照,然后等下次被催稿拿此公布于众来要挟么(当然不可能)?弱弱的说一下:竟然被肥仔认出,上次投稿至今已数月,进编辑部一直躲在角落装粉丝,结果发现肥仔有注意到,还是乖乖的上前招呼,果然被认出来了OTL……肥仔你是外星人OTL

  200字也不知道写啥!爆一下料走人。CP球和猴很经典的永远在一起:》(详情见各毛人所获照片),瓶子是御姐XD,卷不认饼的母子关系,NIUYA是双胞胎OTL,卡拉是搞笑天王,卷是稿王,拉面画本在在认真构图,PAKU很颓废,月饼很搞怪……除了我都是强人,没提到的同学实在抱歉,字数有限(可能已超数),我先闪人,飘走~~~~XD

-完-BY 常新


----------------------------------------------

一只猪一只嘴抗着一堆吃的踏上广州毛人聚会之旅!

8月4号早上

“我要代表月亮惩罚那个拖后腿的XXX……”嘴在售票厅以一种半纠结半期待的神情望着门外来往的人。

从下车到NIUYA顺利与我们俩接头算起我和嘴在广州火车站晃荡了一个小时左右,在这个把小时里我们俩以观察有多少个小受从我们面前走过来打发时间~~~~~~~(这习惯真囧!)

然后就是和辛苦来接我们的毛人相认,第一感觉就是找到组织的感觉真好TAT。

NIUYA很贴心,各个方面都很照顾我们,瓶子很漂亮,穿的好洋气的,卡拉很白很活跃,PAKU很绅士帮我提那包分量不轻的食物(非常感谢!)果然是毛人的劳动模范!!!!!还有个带眼睛很腼腆的小男生,囧我忘了他的名字!

一行人来到宾馆,大厅里的沙发上坐满了人!居然都是毛人哦!我的天!果然队伍庞大,NIUYA则一个个的介绍这是叶子,栖息~~~~~~~~~~~~栖息很开心地拉着我说“你是猪吧!(囧!)我见过你的照片哦!”

人多了,我都没分清谁和谁就乖乖地和栖息,叶子上楼洗澡澡!清理食物袋时我很愧疚,带了十个叶子粑粑(!)我和嘴在车上吃了60%(囧!),鸡爪子被全灭(汗!),2斤李子去了不少!(我果然不适合帮忙带东西尤其是吃的!)还有一瓶妈妈泡的花茶!栖息好贤惠地帮忙把李子洗了然后一起到PAKU和饼子的房间集合,小小的房间塞满了毛人!很开心李子很受欢迎。

到广州这几天的行程很大部分都是在吃。

一群人队伍庞大,经常性的交通阻塞,广东小吃很不错就是甜了点(嘴为了预防这点还专门让我背了辣椒!但好像都没用上,因为我忘记带了囧!)第一餐的食物有萝卜糕,有烧乳鸽,有西米露(好甜哦!),有粥(里面有生菜,颜色好看,味道很好)。

在餐桌上才慢慢把大家认全,我左边的叶子小小的,右边的草很努力地画画!然后就是推啊!爱比!混乱!~~~~~(原来混乱是美少女哦!其实毛人里美女好多的)

吃完东西后就奔赴下个目标CF编辑部!

在车站等待546路公交,结果我们被546路公交彻底忽视了(N久就是不出现)!期间闲来无聊,猪我四处闲望,突然发现身后的发廊一个身材发型都属性优良的看板男!此发现立马引来毛人YY女们热切地关注,NIUYA很果断地来句“恩!拍!”,可能是我们动作幅度大了,那小受被吓进去了!

下午到了CF编辑部,猪我很紧张,跟着大部队前进,忽闻身后姑妈焦急地问“你们都要去洗手间么?”一群人这才发现路线错误。

然后就是这逛逛那瞧瞧,阿毛穿着时下流行的学院风衣服,很娇小,大家不停地拍编辑啊!还有研究贴在墙上的东东!

同时当天是PAKU同学的生日哦!大家表面上都不动声色,私底下却互相提醒今天是PAKU的生日咯!然后NIUYA提了个很漂亮的生日蛋糕出现在饭桌上,然后就是7月和8月过生日的人们都一起过,阿毛感动眼睛水水得,由PAKU切蛋糕!要20来份啊!期间发现很多小细节!卷子对芒果过敏!球对水果特别有爱!阿毛喜欢巧克力,瓶子只要是吃的都爱!还有几个可爱的女生觉得奶油太甜了。

晚上大家很“幸运”的遇上了大暴雨!被困了很久,回到宾馆时我是被淋的半湿!洗了澡澡奔到大家的集合点—PAKU和月饼的小闺房!然后开始互相签绘啊!翻看白天购买的漫画和画集,打开电视发现了具雷的动画《东方神娃》,当晚在某些毛人的签绘本上就出现了该娃娃的同人!
8月5号!

大家来到NIUYA家,一起打游戏,叶子很厉害!《零!红蝶》这部恐怖游戏被毛人转变成了搞笑游戏!那妹妹的全身抽动幽灵步很经典!还有一根香蕉勇闯关!NIUYA儿子绚丽地飞贴海报!自称不会玩游戏的球球在火影对阵中四连胜(!)。

因为下午下雨,原定的爬白云山被推到第二天。但我们的晚餐还是在白云山脚下吃的。月饼很可怜的被肠粉洗脑,拉面,猴子,球在我们的威逼下扫荡了剩余的水晶猪蹄!(囧)
叉烧很有爱!蛋挞很好吃,瓶子很觊觎!一桌吃下来,个个被撑得不行,NIUYA的妈妈在我们旁边转了一圈“你们的战斗力不行啊!”剩下半只鸡大家的确塞不下了,俩字“打!包!”

晚上聚集地点转战球和猴子的房间!哇哈哈,把他们安一个房间简直就是最明智的决定,当晚推、卡拉、草上演了广播剧,内容主线来自瓶子购买的漫画,录音员是瓶子,期间高潮不断,笑声连连,猪我突然腹中甚是饥饿,便拉着混乱、PAKU奔到楼下KFC扫荡,鸡翅膀深受女生喜爱,可怜了球球!他的被子,床单,枕头都留下了鸡翅膀的印记,始作俑者我就不说了,我望了眼身旁的球,表示同情,他很坦然地说:“没事,我救回了个枕头。”(其实我很想问,今晚是不是准备和猴子合铺啦?)

8月6号

早上睡过头了,其实我6点半就醒了,真的,我想才6点半再眯一下,怎知道这一下就到了9点半啊!(TAT真的不是故意的!)

嘴被我的狂叫惊醒,俩人急急忙忙地梳洗完毕和大部队集合,迟到真的好囧哦!然后就是慢慢地爬白云山,白云山不高,嘴很牛地说:“哈哈!我可以倒着上(- -!)”一群人就嘻嘻哈哈欢快地爬啊爬!我们大家一起调戏月饼。

众人:“孙—小—红!”
月饼:“我——叫——孙——小——美——啊!!!!”
众人:“哈哈哈哈!”

偷偷爆料:从白云山回来后,大家都倒回房休息睡觉去了,猪我醒来后很欢快地奔到月饼房提议吃饭去!与月饼、拉面击掌!然后一群人欢快地奔到球和猴子的房间,在敲了N久后球球睡眼惺忪地拉开门,猴子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冲进了洗手间,房间里一片漆,球球拉开窗帘,猪我惊喜地发现球球的床上并排放着俩个枕头,都有睡过地痕迹(大家都有和朋友合铺过的经验吧!)球球立马很严肃地对着我说:“你不要想歪了咯!”

其实我根本没想歪嘛!猪我一向以正直而闻名的。

最后就是必胜客的魔法无限续杯,详细请问月饼,他是整件事得具体负责人。

总体感觉毛人堂很温暖很搞笑很开心!

-完-BY 猪


----------------------------------------------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后,伟大的毛聚会终于要开始了....

由上次的嘴鸟单刀赴会变成了群集可塞马路的庞大集团集会.....真的不会被奥运和谐么?= =|||天知道

8月3号一早,我拉着爱彼往火车站接LP(叶子),结果等了N久没见,十分担心她的手机没电或者被抢,结果饼子到达宾馆附近还发信息过来了LP还没找到

最后在接近绝望的时候,找到了LP...死火车延时和手机信号渣....

接完LP就在地铁站里顺道接了PAKU...还是老样子,个性的打扮和那宅根性---全身衣和永远带着耳机放宅歌....

一路摇摇晃晃的来到了M记,看见饼子孤独的啃包..瞪大眼睛的望着我们,无比的...窘

不久俺姐姐也来了,大家就一起去办理房间的手续...很幸运的,PAKU和饼子在一个房间里(这为他们以后的幸福生活做了很好的铺垫)这时天大的窘事发生了,这让我意识到饼子原来........会克电梯

是这样的...

正当我们一行人坐电梯来到14楼的时候,饼子因为在电梯的最里头而沦为了最后一个出电梯的人,我们都出来了,他正想出来的时候,电梯合上了..来不及阻止,只听见饼子在里头惨叫...接着..电梯下去了......然后又一脸窘相的从上来的电梯出来....

上次嘴克地铁..这次轮到饼子,这不是天要让他们成为搞笑艺人么!!(天音:你是知我心者也~)

下午接到了栖息....(哇...淑女大姐...),为了等晚上的那批人马,也为了能让毛人能品尝下广东的靓汤,我们就先行在真功夫解决了晚餐....

于是...晚上出现了点意外...被爸妈叫回了家...留下了姐姐在场看守...

以下是俺姐的描述:

浩大的队伍在卡拉的带领下穿越天桥....(有种从天而降的错觉)

最先看到的是..卡拉活蹦乱跳的身影...她异常亢奋...唔..第二次见了,还是老样子..

然后就是稳重(绝对是骗人的)形像的瓶子...猴子比想象中娇小..比想象中正太..比想象中更受!!!球你攻了..(掩泪)

在办理房间手续的空隙..我努力的去认人...卡拉..球..猴等的人都基本认出来了..唯独一个紧张又别扭的身影..还有一个和照片差异很大的身影...

正努力思考这2个神奇的人是谁的时候..谜底被揭晓了...原来别扭的是卷子...差异很大的是草..(顿时我感觉他们蹲墙角竖线了..好嘛..我错了..不过咱真的没看过卷子的照片嘛!昂!)

当服务员归还身份证的时候..猴子一个健步飞上前来,把自己的身份证抓走了...顿时被瓶子吐嘈:"那么着急干嘛..你的身份证我是看过了的.."

瓶子还说在南京上飞机前..她还无聊的把大家的身份证像扑克牌样排开照相了(有够无聊的= =|||)...卷子还很自豪的秀自己的卡片..像是图书卡..身份证..等...结果被大家笑了半天.(突然觉得卷子无比可爱..)

终于大家散去了..美好的一天...

8月4号...主行程的第一天...早早的奔去宾馆抓人..结果都迟到了!!!怒!!

比原定时间晚了1个多小时..急急忙忙的坐车去上下九,吃传说中的广州早点....由于路途太遥远,我们中途改变了吃的地点..于是停留下在广州酒家

因为时间紧迫,我们就随便点了几个甜点和主食....

鸟没能来很可惜..我们就集体在餐桌上用吃剩的残羹帮鸟堆砌了形象..然后仿佛明星般的被拍照...(鸟..这就是你来过聚会的证明了,你可以安息了...)

接着比原定时间晚了N久的到达了漫友编辑部...编辑们都开始上班了...OTL(对不起....打扰大家上班了..)

大家很兴奋的参观拍照留念..接着就集体到了楼下的港式茶餐厅吃..

俺姐和阿毛去拿大蛋糕......好大的水果蛋糕,好大的"毛人堂"3个字....

看到这个蛋糕和大家,第一次决定大家是如此的贴近

之后大家一起庆祝了7~8月的毛人的生日~编辑也有兴趣的加入了庆祝行列..

经过商量之后咱决定去广州的宅地---越富,毛人经过的地方都引起了交通阻塞...店铺发财...真不知道叫瘟神团还是财神团..

吃饭后还不忘抓紧时间看宅物..我该说你们啥好呢...

晚餐过后下起了清盘大雨...毛人都变湿人了...勉勉强强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由于晚上不能和大家一起过.所以错过了好多好事....残念..

8月5日...毛人们准备好后就于午餐过后奔上了我家..

分赃过后,大家开始了抽机行动.....再观摩了俺LP精采绝伦的脚法--凌波微步的零红蝶后,接着当然是我儿子的表演拉..=///=

最后集体决定抽火影..开辟了"堂内不可能CP"对战模式.....

球由小白转身变成"抽遍无敌手",饼子被抽倒之后就是卷的"为儿报仇"未遂..PAKU和球的"针锋相对"演变成了由PAKU主场的无敌气场...

结束了欢快的抽机,因为下雨只能改变"去爬山"的行程,变为了到山脚的餐馆蹭饭..

瓶子被那餐馆的蛋挞迷的神魂颠倒....(扶额)

合照之后我们就会宾馆了..毛人开始了签绘活动(其实从第一天开始就不停签绘..因为谁都不想错过这次A手稿的好机会..)

= =唔..一天又那么过去了...

最后一天迎来了最后的行程----------爬山

这原本是宅人们闻风丧胆,叫死叫活的活动...结果却意外的有趣...果然..运动是解救宅人的良药!!!

半山腰的时候咱突然心血来潮...对着走在前面的饼子大喊:"孙小红!!"

饼子立刻明白啥回事...居然回了:"老子叫孙小美阿啊啊啊啊啊!!!"

众人笑倒.....居然在半山腰还不死心的重演...饼子很配合的吼的极为"销魂"(拍肩,辛苦了)

山顶的青春泡泡...忘了吧.......XDDDDDDDDD

行程结束后也就宣告着毛人聚会的完结....美好的3天...美好的大家...撒哟娜拉~

于是,这就是我回国后最开心最值得留恋的回忆!!

虽然我们刚开始是网络组织..."见光死"的担忧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但是事实证明了..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了对方,由一个虚拟的形象变成无限接近真实的实体,相信这都在我们的心里留下的各种各样的感受

在大家都渐渐走上大人的道路的时候也意味着我们无法像小孩一样任性妄为,像聚会,我们也逃避了自己的责任欢快的聚在一起,不知道像这样的任性还有多少次呢?也许还会有吧,只要坚信并努力着,就会有

毛堂的大家!我爱你们!!!!

无论几十年..我们都要拥有这样的爱,这样的热情,不畏生活的种种困难

楽しい時も辛い時も、わたし達ずっと一緒だから、大丈夫だ!

-完-BY niuya


----------------------------------------------

看了那么多字,来缓和一下吧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此图建议存下放大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此漫画第一张的阅读顺序为右到左...从第二张起为左到右)
栖息

栖息 (1)

栖息 (2)

栖息 (3)

栖息 (4)

栖息 (5)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点击进入 | 毛人官方消息 | comments(11) | 引用(0) | top ▲
? Back | Top Page | Next ?
回复

自己沙发
2008/09/02 20:55  | URL | 希 #-[ 編集/削除]

真希望能占到沙发XD
2008/09/02 21:03  | URL | 栖息 #-[ 編集/削除]

拍拍板凳……
于是真的是太极杂志呀=A=!
2008/09/02 21:11  | URL | mafia #9hxsmlAc[ 編集/削除]

要想全部打开来看要刷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时间……OTL……
2008/09/02 22:19  | URL | 瓶子 #-[ 編集/削除]

我笑的天花乱坠……
瓶子你无敌了……太欢乐了,太欢乐了!哈哈哈!
2008/09/03 10:12  | URL | 嘴 #-[ 編集/削除]

噗哈哈哈哈~~~~~~拍桌!
真好啊~~广州的大家能这样在一起聚会……远目
2008/09/03 11:25  | URL | 笑容 #-[ 編集/削除]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8/09/03 14:20  | | #[ 編集/削除]

很好很強大的說~~~~
2008/09/04 00:20  | URL | Wusagi2 #-[ 編集/削除]

。。。我是不是该涕泗滂沱地给你们大家跪上一跪表示感谢呢
2008/09/04 23:55  | URL | 鸟 #-[ 編集/削除]

这杂志真是浓缩了所有经典的精华~(感叹状..)
瓶子的天窗图真是经典中的经典= =
2008/09/05 21:07  | URL | 嗳比 #-[ 編集/削除]

——“噗。”
2008/09/13 14:13  | URL | 路人羽翼= = #-[ 編集/削除]
top ▲
回复本文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
TRACK BACKS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top ▲
| Top 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